close
我從南港區公所迷路之後回到家了。

說實話,當我從浩然離開那時,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我撐到妳離開,然後一路送妳送到新單位。

「為什麼她是你姐姐?」幾乎每個人都問過這個問題,但我真的想不起來這問題的答案,真所謂年代久遠不可考,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吧!更何況,答案對我來說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妳是我姐姐,這就夠了。

在這裡與妳擁有太多的回憶,在金圓姐退休的時候一起在後山驚聲尖叫,在議員來訪的早上一起在仰德淋成落湯雞,多少個一起加班的日子,多少個一起咒罵姥姥的日子,多少個替妳倒數的日子,終於在今天畫下了休止符。

再次感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,不管是擔心我沒頭路、或是妳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弟妹;又或者是犧牲午休時間,然後只是要跟我談談為何我晚上都睡不著。

我也知道在公務上是妳一直罩我,我才能走完這一段我本來以為自己會半途倒下的路,妳知道我極度不願面對院長,於是妳都會幫我拿去問,我能夠想像如果是其他人,妳一定會大吼:”妳現在是要叫我做承辦人嗎!!”或是"這個你都不會自己弄嗎?我是能保你到什麼時候!!"之類的,雖然妳總說妳不是個好姐姐,但姐姐是我的,所以姐姐好不好是我說了算。

沒得質疑也沒得商量,懂嗎?

從去年講到今年,如今妳真的離開了,讓我突然能體會小隊長當初的心情,雖然不捨卻也替妳感到高興,祝福妳未來的日子裡在做歐(ㄌㄨˋ)小(ㄕㄥˋ)方(ㄐㄧㄝˊ)的業務能得心應手,總之該說的都說了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

謝謝妳也祝福妳,永遠的好姐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